新型流感的認知
生物能醫學
代謝症候群
蔓越莓的好處
癌症基因檢測
常見問題
過敏源

 

分享到FACEBOOK 推文到twitter 推到Plurk

3D-NLS 生物能量光波共振掃描儀

  隨著時代進步人的壽命延長,而老化的問題亦日趨嚴重!更由於工作忙碌,食物添加劑及環境汙染等問題,使得各種新文明疾病接踵出現!有許多人年紀不大外表看起來也很健康,但實際上身體內部已呈現瀕臨老化、致病狀態,平時無症狀不易察覺,但當症狀出現時,看病耗時又損財!

  「老化」~已成全世界急迫性的問題了,對此WHO便提出全球健康調查報告:全世界真正健康的人有5%,經醫師檢查診斷為疾病患者有20%,處於中間的亞健康狀態有75%,所以,防範於未然的「預防醫學」將重點放在亞健康族群。

  「預防醫學」與「能量醫學」是目前醫界的發展趨勢,歐洲近幾年來大力推廣一種「光波共振掃描儀器」,它原是蘇聯發明的物理性探測儀器,德國將他改良並更新使用。

生物能量光波共振掃描儀器的特色

  1. 無侵入性、不用寬衣解帶、無需禁食、快速、方便。
  2. 在早期診斷器官功能變化時準確率高。
  3. 全身十大系統皆涵蓋在內。
  4. 可透過機器對藥物或是營養食品做一比對,確定此種藥品有療效後再進行服用。
  5. 可偵測出細菌、病毒或寄生蟲在體內感染之部位及其活性狀態。
  6. 可作為治療前、後的組織器官做比對,判定其治療效果。
生物能量光波共振的運作原理

  Th.van Hoven在1980年以量子混沌原理首次為量子力學做解說,接著由S.L.Nesterov發揚光大。根據S.L.Nesterov的研究證明,身體表面的經絡和體內沒有兩樣,能到達每個器官的表面。同時美國科學家B.Kim發現:經穴針灸的未端可接觸到細胞核。而德國OBERON非線性分析系統技術開發,源來自於蘇聯國防科技的需求;藉由分析器官、組織及細胞等的磁場及訊息(波)的變化,來了解身體的狀況!生物有一個信息的協調系統,東方醫學以能量的觀點將經絡與穴道(針灸)視為控制生物系統的方法。

  人體具有電子訊息傳遞的架構,對於外在的訊息刺激會予以回應。由經絡(能量的行徑)獲得的資料使我們能推論身體能量的一般狀態。傳統,自我調節建立於體內信息流正確無誤的基礎上,信息控制了身體所有涉及生命的重要過程,一旦信息流失或失調將對生命造成威脅,所以壓力、老化、疾病或是急性、慢性、病理過程是使信息流失的重要原因。物質實體包括了質量、能量、訊息。身體之所以能夠運作和調適,是因為體內互通訊息所致,因此細胞與細胞之間有訊息交換。尚且已獲得證實,細胞溝通的方式是藉由〝閃光〞-生物光子,它們透過特定頻率交換訊息。健康的身體,訊息交換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。所以身體各個部份的各個細胞都能善盡本身職責。

  1. 所有物質都會發射波
  2. 所有物質都有反射波
  3. 任何物質被激發會產生能量變化
  4. 磁波或光波會載訊息
臨床應用與分析
  • 非侵入性的方式評估健康狀況
  • 深入到所有器官細胞層面
  • 不同精細度的健康檢查
  • 診斷及許多方式的建議
  • 臨床診斷的初步掃描
  • 特別適用於如微生物及神經學診斷
  • 急診醫學
  • 為提供臨床應用的專業系統
  • 健康風險管理之診斷追蹤系統
  • 營養食品未食用前之療效比對
宜蘭縣宜蘭市260同興街97號 服務專線:(03)935-6414 服務傳真:(03)935-8497
聖心聯合診所 2010版權所有‧建議800 x 600以上解析度觀看本網頁